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东莞市吉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研发、产销、维修;自动化设备、自动化原件及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温度会影响到行星减速机的工作吗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温度会影响到行星减速机的工作吗?
日期:2018-11-14 12:5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important;">行星减速机应用在我们生活中的各个领域,性能优于一般的行星减速机。很多用户朋友都知道润滑油的使用会影响到减速机的工作,温度是否也会影响到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呢?东莞吉创小编为你解答。1、绝缘材料的极限
 

important;">行星减速机应用在我们生活中的各个领域,性能优于一般的行星减速机。很多用户朋友都知道润滑油的使用会影响到减速机的工作,温度是否也会影响到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呢?东莞吉创小编为你解答。

1、绝缘材料的极限作业温度,是指行星减速机在规划预期寿数内,工作时绕组绝缘中很热门的温度。如果工作温度长期逾越材料的极限作业温度,则绝缘的老化加剧,寿数大大缩短。所以行星减速机在工作中,温度是影响使用寿命的主要因素之一。

2、温升是减速机与环境的温度差,是由减速机发热引起的。温升是减速机规划及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方针,标志着减速机的发热程度,在工作中,如行星减速机温升骤然增大,说明行星减速机有毛病,或风道阻塞或负荷太重。

3、工作中的减速机铁芯处在交变磁场中会产生铁损,绕组通电后会产生铜损,还有其它杂散损耗等。这些都会使减速机温度升高。另一方面行星减速机也会散热。当发热与散热持平时即抵达平衡情况,温度不再上升而稳定在一个水平上。当发热增加或散热减少时就会损坏平衡,使温度持续上升,扩展温差,则增加散热,在另一个较高的温度下抵达新的平衡。

行星减速机在作业的时分会遭到温度的影响,所以说在减速机作业的时分一定要保持稳定的温度,这样才能使行星减速机更好的作业,也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。

今天东莞吉创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到这里,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