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东莞市吉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研发、产销、维修;自动化设备、自动化原件及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怎样延长精密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寿命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怎样延长精密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寿命?
日期:2018-11-09 13: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很多人对于行星减速机并不陌生,知道这是通过一套多齿轮的连动减速装置,使设备的速度降低,增加其扭矩使其获得不同的效果。但是很多朋友却不知道怎样延长精密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寿命。东莞吉创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简单的方法

很多人对于行星减速机并不陌生,知道这是通过一套多齿轮的连动减速装置,使设备的速度降低,增加其扭矩使其获得不同的效果。但是很多朋友却不知道怎样延长精密行星减速机的使用寿命。东莞吉创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简单的方法。

1、要经常清扫油污、灰尘、保持清洁。

2、油封损坏时要及时更换。

3、油位要经常检查,如果发现油量没有多少时要时间添加。

4、润滑油要定期更换,不能混合使用。(注意:更换润滑油时要切断电源,确保不要触电)

5、使用和维护要按照说明书上面的来执行。

important;">精密行星减速机的很大作用是辅助大型机械达到减速的效果,既然精密行星减速机在机械行业里面是必不可少的,那么当精密行星减速机的工作效率没有以前那么好时,我们就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,在平日里,我们也要注意保养。平时只要注意点,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,如果真的出现了问题,那就要赶紧的解决,不要拖到后面,不然后影响机械的工作的。还有就是,减速机不管是在清洁还是检查时,记得要把其他的电源关闭,避免一些触电危险。今天东莞吉创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,大家要是有什么问题的都可以留言给小编,如果觉得小编写得还不错的记得给小编我点个赞哦!在这里东莞吉创小编祝大家工作顺利,生活愉快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